close

這幾年一直到處遊玩,

我的臉部肌膚變得較乾外,

再加上自從搬到香港生活以後,

皮膚亦愈趨乾燥,

這個問題讓我一直困擾著

於是我的好朋友特地從台灣幫我寄了這款—

Sensist的杏仁敏弱舒緩乳液,

揪甘心

  

連寄來的產品也超級貼心,

竟然還有附上使用說明書📖,

非常適合我!

還有這個瓶口設計也太優質了吧!

竟然是旋轉式開口

  

由於我本身的皮膚比較薄和敏感,

沒辦法隨意使用護膚產品,

但因為這款是由新光醫學美容中心審核通過✅

所以我能放心使用☺️
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使用前的照片

  

(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臉頰乾燥,毛孔亦明顯)

 真的發自內心的困擾⋯,

於是我不抱希望的繼續使用,

大概過了一週以後,

我真的感覺到皮膚漸漸變得明亮且有光澤✨

  

不得不說這款乳液真的很好吸收,

而且不會粘膩,

小小一罐約30ml,

外出攜帶都超級方便👜

真的深得我心呀❤️

雖然目前的膚況進步仍有限,

但我會持續使用,

期待皮膚能夠變得更好😚

 

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去Sensist專業的官網逛一逛唷!

https://sensist-skincare.com/shop/

我自己都想叫朋友幫我多買幾款過來香港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