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熱愛旅行,

也因為考量便利性,

我總是習慣搭配簡易背包。

但今年對於我來說卻是個不一樣的年(邁入30歲),

於是我決定給自己不一樣的改變,

送給自己一個精品包包🎀,

於是我上網看了一下喜歡的包包款式,

意外讓我發現了「蒙田精品」,

起初最吸引我的並不是他們的包包,

而是他們透過「捐款」、「捐贈飼料」幫助浪浪們,

 Montaigne_offical 

因為我自己家裡也養了四隻狗狗🐶,

所以深深覺得他們的善舉非常不容易,

於是我決定來支持他們的精品包包,

也希望能藉由自己的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浪孩們👐🏻

 

「蒙田精品」的官網架設非常簡潔清晰,

 Montaigne_offical 

每一款包包看起來都好迷人啊~

 Montaigne_offical  

而好奇心的驅使下,

我又在網路上發現他們的IG了!

 Montaigne_offical 

為了怕會漏掉訊息,

我最後決定在IG看好喜歡的包款,

然後透過Line傳訊息給他們官方,

沒想到官方回覆也是異常迅速呀,

任何對於包包有疑問的地方、

包包維護以及售後服務⋯等,

他們都會非常詳細的告訴你。

 

緊接著就一起來欣賞我購買的愛包吧❤️❤️❤️

 

我的第一只精品包包-LV DAUPHINE MINI,

 LV DAPHINE MINI 

雖然是二手購入,

但包況實品卻是驚為天人的好,

跟客服諮詢時完全沒有落差,

整體非常的棒! !

 LV DAPHINE MINI  

LV DAPHINE MINI   

 

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包底與背況-

鏘鏘!~我心中的喜悅真的抵擋不住, LV DAPHINE MINI 

這麼好看的包,

怎麼能不趕緊帶出門拍幾張穿搭美照~

(下面是朋友幫我拍的)

拍攝當天天氣意外地好,

完全不需要修飾就能襯托出包包的美啊!

我不說朋友還以為是我先前就買的新包包(偷笑)

 LV DAPHINE MINI  

LV DAPHINE MINI  LV DAPHINE MINI  LV DAPHINE MINI  LV DAPHINE MINI  LV DAPHINE MINI 

精品包一直以來都是價格不菲,

每個人能負擔的情況都不同,

也因為這樣子我很幸運能夠以自己認為合理的價錢購入理想的包包,

真心推薦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到「蒙田精品」逛逛,

🎀以下提供他們的網站給喜歡這次分享,

也給想要購入包包的朋友們:

 

👜蒙田精品官網

👜蒙田精品IG

👜https://line.me/R/ti/p/@746udcso

 

最後,

希望大家一起愛護動物、關懷社會弱勢,

讓這個世界更美善❤️❤️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