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

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用簡單的元素,

搭配出自己喜歡的樣子💛 

前陣子在網路上瀏覽時,

無意間發現一款輕珠寶Tulipe Accessory,

其簡約與質感的外型也非常吸引我,

於是我就毫不猶豫地下單了😁

緊接著,就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吧

🎀收到商品時是用泡泡袋做完整包覆- 

2.jpg

🎀打開後迎面而來的是雪白盒子加上銀色質感緞帶,

真是深得我心呀❤️

10.jpg

9.jpg

🎀包裝盒側面有拉帶,

可以讓人豪不費力的優雅打開~

8.jpg

🎀好貼心!!還附了一個小袋子,

外出時攜帶好方便👜

5.jpg

🎀緊接著印入眼簾的就是今天的主角─Tulipe Accessory💍

飾品的細節大大超乎我的預期,

乾淨俐落,無可挑剔呀!!❤️

6.jpg

每一件都那麼好看😍

下面這款有月亮物件的,

是我第一款看上的商品,

實品真的更加耐看👐🏻

7.jpg

牛仔人也非常適合唷!

太喜歡了,

我真的非常滿意!!

1.jpg

3.jpg

真的很滿意這次輕珠寶的購買經驗,

價格很甜以外,又能讓我美美出去玩啦😊

不曉得大家對於這次的輕珠寶分享有沒有興趣呢?

歡迎一起留言分享唷!!📝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Tulipe Accessory💍的朋友,

歡迎到他們官網去參觀-

www.tulipe.com

IG:tulipe.tw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