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我最近在網路上瀏覽到好多好看的串旗,

但在搜尋網路賣場時卻始終沒有找到想要的,

於是我決定自己來做一個💕
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第一次的草做版本,

  

我先把有一點點厚度的紙剪成三角形,

(類似薄厚紙板,剪刀還算好剪)

   

 

再在每一個紙上各穿兩個洞,

而且我是用尖物一個個穿,

既不牢固、也很吃力🙇🏻‍♀️

後來我覺得不行,

於是我又去書局買一些工具跟紙,如下:

 

這種紅色的紙雖然看起來凹凹凸凸的 ,

但做完好有質感,也很亮喔!

 

 也因為我懶得再剪新的三角形,

於是我把原本草做三角旗上面的紙拿下來後,

將其中一面再貼上紅紙,

就變得蠻硬的,

紙質也不會覺得爛爛的😊

  

 看起來整齊又有精神!  

接著我用打洞機打洞之後,

再一個個貼上我所要編排的英文字母,

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可愛🎈  

如果不想一個個剪字母的人,

可以跟我一樣去書局買這種分離式貼紙,

既美觀又方便~

  

另外一提,

如果手邊有這種可愛貼紙,

也可以找一格貼上去,

也超好看💕  
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,

趕快動手做做看吧!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